2012年11月27日
0 意見

waiting

10:14
[travel] with rainbow

攝影偶爾需要等待的

在布魯日的街頭,巧遇了這位拿著漂亮彩虹大傘的婦人,
我一開始跟在他後面,發現這把彩虹傘的顏色很棒,但直接拍只能拍到一半的傘面,
碰巧他經過櫥窗,玻璃反射了傘內的樣子,我當下就決定可以拍一張

於是我加快步伐走到他的前面,找了一間有玻璃櫥窗的店面,
站在適當的位置後開始等他經過。

我沒預料的是他剛好轉頭看向店內 - 絕佳的時機

於是我按下快門,完成了這張作品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 templates

 
Toggle Footer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