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9日
0 意見

HDR in Wedding

09:23
[wedding] in the factory

在一般婚攝的照片中,我鮮少使用 HDR,理由時拍攝人像時,
身上的瑕疵會被 HDR 影像過度放大,多出來的細節並不一定是討喜的,

但趁著婚禮的空檔(例如行徑間),或者是拍攝婚紗時,我反而會透過 HDR,
來營造整個環境的質地,同時再把主體(人物)抽離出來另外處裡,
造成如這張照片的效果。

也許有些人喜歡,也許更多人會覺得很詭異,很多時候是我拍攝得當下,我就知道我會這麼做,
如果是這樣,也請容忍我小小的任性吧  :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 templates

 
Toggle Footer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