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
0 意見

Hey you guys!

06:37
[pets] Hey you guys!

很多人都聽過"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"這句話,他是熊師奶油筆的 slogan

我想我們沒有機會成為什麼超級英雄,有些很方便的超能力

唯一擁有的就只有想像力,或者有些人會稱他為妄力


無論如何,在處理影像時,如果沒有想像力,沒辦法先一部去思考你想要將做成什麼樣子

就像繪畫一樣,如果沒有個譜,最後的誠品可能會相當可怕


比起繪畫,我想我們的優勢就是不會有畫布不夠的問題


Photo &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

很多朋友很喜歡我這張 "Hdy you guys",當然也有許多人問到我是怎麼後製的,

以概念來說就是"解構"再"結構"

在某種方面來說,我自己認為我在處理影像很像是烹飪,

把食材肢解後,盡量去利用每個部分,當然也必須適度添加配菜與調味料(素材、材質)


我並不是刻意要去做小星球,雖然這張的確是使用了小星球的技術,

當下的想法只是去增加一些張力,想要把狗狗推車放到舞台的中間

於是就變成了這樣 :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 templates

 
Toggle Footer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