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7日
0 意見

HDR in texture change

07:41
我時常在文章裡談到,有時候我需要使用 HDR 軟體,
只是因為他提供我另外一種材質的變化感

你一定聽過我說"尤其在金屬材質的時候"

後來我發現很多人其實不明白我的意思,於是我做了個對照

without HDR
Photo & Video Sharing by SmugMug

HDR


我在機身上面貼了一層 HDR 的影像,於是產生了這樣金屬反光的質感,
這個是單靠 photoshop 不太容易去製做的,但如果用 HDR 的影像疊合就可以輕鬆做出來,
我最早看到這樣的效果也是來自於國外的汽車平面廣告,
說真的,打過蠟的車子實在非常適合 HDR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Blogger templates

Blogger templates

 
Toggle Footer
Top